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更好看也更準確的競技場敵人血條,Proximo(Updata!!)

原作者已經大幅更新版本,請下載這個最新版。

8/22更新:
- Cleaned up syncs to only update when data changes
- Changed class passing to use a standard name instead of localized name. Non enUS clients must all be running 1.12 if anyone in the group is using 1.12.
- Added option to display class in text
- Added left click options
- Added Target and Macro as options for clicks
- Fixed mind-control issue.
- Add usage text on test function

現在同步只有在資料改變的時候才會動作,
由於改變了職業顯示來代替原先的在地化,所以非美版的玩家請務必全隊都裝1.12版,
增加了職業文字在顯示中,
增加了左鍵點擊的選項,
增加了點擊施放聚集的功能,可以在選項中設定
修正中鍵的執行錯誤
測試框架增加了常用文字(不確定翻譯的正不正確)




使用畫面:




(圖片感謝Kowalski

實際使用畫面(2v2):


(隊友目標的高度可以調整,如果是5v5,效果更明顯)

##CONTINUE##

檔案下載:
badongo空間下載,版本46977
badongo空間下載,附帶libs,版本46977

相關文章:
更好看也更準確的競技場敵人血條,Proximo
原作者ACE討論區
魔獸藏寶箱UI發佈區

P.S.檔案下載打開後,如果發現開頭為"."的檔案,請刪除他,那是我電腦中的暫存檔,不是病毒。



過去更新紀錄:

8/10更新:
- Made option menu not appear in combat or after arena starts
- Fixed adjusting frame sizes
- Converted to using embeds.xml
- Cleaned up bindings framexml.log errors

現在設定選單不會在戰鬥中或是競技場開始後出現,修正了框架大小調整的錯誤,toc的libs改用embeds.xml載入,清除了framexml.log的錯誤訊息。

8/03更新:
- Updated zhTW

修正中文語系檔的錯誤。

8/01更新:
- Added Version Check.
- Added option to cast spell on right click.
- Cleaned up options.
- Added Key Bindings.
- Added slightly faded color and sound when clicking a frame for an enemy that was added during combat.

增加版本檢查,新增目標右鍵施法的選項,增加設定熱鍵,稍微變動漸變顏色以及警示聲,選項又整理過了。

7/24更新:
-Added Version Check (beta).
-Added option to cast spell on right click.
-Cleaned up options.

增加版本檢查(beta),增加滑鼠右鍵點擊施放法術功能,設定選項重新整理。

7/20更新:
- Proximo: 1.1 Commit
- Updated koKR

版本更動到1.1版,更新韓文語系。

7/15更新:
- Made class icons click-able
- Added Party Chat as option for announcements
- Added optional low health announcement and sound
- Lots of minor code cleanup
- Added Party Targeting Bar Height option
- Added Mana Bar Height option

增加了隊友目標和法力條的高度調整,敵人低血量警示,修正框架的一些錯誤。

7/12更新:
- Added optional Party Targets
- Added optional Mana Bars
- Added different MA Highlighting options
- Added Highlight and Mana color options
- Cleaned up options

簡單來說,就是版本大更新,新增隊伍目標、法力條顯示,MA高亮設定,顏色調整,修正一些錯誤。


1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版總算是有改掉以前常出錯誤的毛病了
也加入了法力值的顯示
不過隊友目標這個就有點不太明確
而且戰鬥中要去看那個"框框"是誰還蠻麻煩的
總之大部份都還好

有一點我想建議的是
顯示敵人選項裡有很多副選項
是選擇在那個頻道或畫面顯示敵人資訊的
如果增加了"團隊"會比"小隊"來的更好
希望有人可以幫忙一下 :)

Unknown 提到...

隊友目標在新版本中多了調整的選項,可以依照喜好調整高低,顯示敵人資訊....原作者只打算讓資訊直接顯示再框架中同步,暫時沒有顯示到隊伍頻道的意思。

匿名 提到...

檔案需要驗證??


要下載檔案出現要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耶

0 0

Unknown 提到...

檔案需要驗證??

我剛剛再次測試過,並沒有看到你所說的問題耶....

下載的流程是:輸入驗證碼->等候15秒鐘->選擇Download

請試試看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先謝謝你分享的這套插件,真是很好用.

想問的問題是,在介面上按滑鼠右鍵應出現選單,但有時卻無效.

想請教有人也有這樣的問題嗎?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要怎麼安裝,使用?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
謝謝您的分享,
我想請問一下

(1)您分享的兩種檔案有libs跟沒有的差別在哪邊?

(2)我目前是下載Proximo-libs-r46977.rar 結果系統裡面(滑鼠游標移動到的目標)字型變成標楷體,有點看不習慣.請問是否可以修改呢?


ps:我電腦裡面已經有[!!!StandaloneLibraries]這個資料夾了.

小弟e-mail:r6xb22003@seed.net.tw

煩請指點~~謝謝~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~~~
請問我下載後,放到INTERFACE\ADDON\下...
但是進入競技場 UI不會顯示耶...
我打/PROX TEST也沒作用..
但是我放7月底的版本是會正常的...
近期幾個版本放了都沒作用..
麻煩幫忙解答一下 感謝~~

Unknown 提到...

附帶Libs是提供沒有安裝!!!StandaloneLibraries的朋友使用,如果不能動作,請先檢查是否下錯版本。

字體可以調整,可以打/prox指令看詳細說明,或者安裝Niagara設定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!請問一下,我昨天下載(badongo空間下載,附帶libs,版本46977)這版,直接放在
Interface\AddOns\下面,也就是變成Interface\AddOns\Proximo,但我還是無法使用是要配合其它ui嗎@@
我只下載你分亨的ui,沒用其它ui了,登入時有error跳出來,晚上回去再打給大大看

waterman lin 提到...

您好~~謝謝提供軟體~
目前已經正常在使用中~
好用!!!

waterman lin 提到...

您好~~我所說的字體問題~
不是proximo本身~
而是系統~右下角顯示 某某某~oo公會~種族~職業 的那個框框~

anyway~~
現在我改裝沒有附帶libs的版本就正常了~

再次感謝!!!

Garyarms 提到...

為什麼再PROXIMO顯示列表的最後一個,常常都無法點選阿,是我哪邊設定有錯誤嗎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 我之前在用都很正常 可是從改版到2.2.3版後現在進競技場都不會出現框架了
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打/PROX TEST 對話框會有職業說明出來 但就是不會出現敵人頭像框架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PROX MISC LEFTCLICK
如果我是設巨集
這代表在競技場時候
我點框框裡面的人物ID
用滑鼠左鍵
他就會使用這個巨集嗎??
*重點來了:我設一個巨集要怎樣跟這個UI連在一起???
不會用耶~~大大教一下!!
我是盜賊~我想按左鍵之後 致盲他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