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

更好看也更準確的競技場敵人血條,Proximo



##CONTINUE##

Proximo,ACE上這幾天發的UI,用途和Arena Master一樣,但是血量的顯示以及外觀都美觀而且準確多了。

下載點:
filefront空間
badongo空間,密碼:MD2

說明:檔案中用"."開頭的檔案可以殺掉,那是我電腦的暫存檔。測試框架我偷換了我們戰隊的成員名稱,算是惡搞。設定請愛用Niagara,競技場戰鬥中,還可以對框架上的目標按下右鍵直接Focus對方,監控他,隊友也裝有同樣的UI,會自動同步喔。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,我今天下載並使用您推的這個ui,但它會記錄上一場戰鬥的人員,分abc場來說好了,打a場時正常,很好用,但到b、c場時,卻一直記錄著a場的敵方,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根據ACE討論版上的討論,似乎是UI的Bug,請下載新版改善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小弟試用了一下ui
但是ui上的職業提示好像改成用顏色來提示
在設定上是不是可以把他改成用文字來提示呢
例如:戰士、薩滿、聖騎等.

Unknown 提到...

已經發佈新版了,請參考更新版本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下載並使用過,可是我不小心改框架把框架用不見了,我該怎麼改回來.
麻煩能交一下嗎???
感謝!!!